© 又勾勾又丢丢
Powered by LOFTER

【杰园】杰克先生的稻草人总是坏掉

杰克发现了一件事情,整个庄园就他的稻草人!!总是!!第一个坏!!

“艾玛,辛苦你了。”杰克站在人面前微微鞠躬看着他。

“一点也不辛苦。”艾玛又重新往给稻草人先生戴上面具和杰克一起扶起稻草人。

“不过,为什么杰克先生的稻草人总是这么快坏了。”艾玛一手拎着工具箱一手被杰克牵着。

“我也不知道呢。”杰克微微偏头表达自己的疑惑。

现在开开心心的两个人丝毫没有感受到,身后那种压抑的气息。

里奥手里拿着鲨鱼锤子,眼睛死死的盯着杰克牵着艾玛的手。

似乎再要一秒钟,里奥就冲上去把人的手拽开。

杰克在餐厅悠闲的喝着下午茶,看着窗外的几个人在外面玩闹。

“我想有必要谈谈了。”里奥哐的一声把自己锤子砸在了桌子上,看着悠闲的人。

“谈什么?里奥先生?”杰克面具下的脸微微勾唇,面前人生气的样子太好笑了。

“艾玛的事情。”里奥拖着椅子在人身边坐下了。

“我会对她好的。”杰克声音淡淡的。

“你知道我锤子的威力。”里奥威胁的晃了晃放在桌子上的锤子。

“当然,如果你追的上我的话。”杰克轻笑出了声,看着人。

“不要小看人的爆发力。”里奥简直要被气的七窍生烟了。

“我抱着艾玛也比你跑得快。”杰克放下空了的杯子,看着外面已经玩闹好了回到公寓里的人。

“好了,你放心,我走了。”杰克拿起身边的玫瑰手杖就离开了餐厅。

“不放心,艾玛?”瓦尔莱塔端出一份点心放在人面前。

里奥恨得牙痒痒。

夜深人静的时候。

“叫你追艾玛,叫你追艾玛”里奥一下下抡着锤子砸向了杰克的稻草人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